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快乐。

我想…… 我是幸运的。
以前,我真的觉得我好倒霉。 倒霉到我以为被命运整了一顿。
可是呢。
最近,我却觉得。
好像年纪越大,我越幸运。
哈哈~ 可能是我胡说八道。

 
我是花的小孩。
很开心。最近天天都很开心。
有时,开心的莫名其妙。
有时,笑的莫名其妙。
天天快乐,怎么会有这么幸运的事……~

 
从前从前,我就有几个姐妹陪我度过伤心快乐的事。
当然,那时的不如意,最后曲终人散。
剩下的姐妹,是我最珍贵的。
之后,第一年的学院生活起起落落。
一直让我觉得倒霉的事情拼了命的发生。
那时,真的觉得,我到底怎么了?
又没吃到大便,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?为什么?
不过,后来。
我又遇到好人。
一帮服装的姐妹。
认识了她们,我很开心。
我们天天笑,天天玩。
大家一起面对压力,一起哭,一起安慰,一起拥抱。
好朋友,好姐妹,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。
我,到底是怎样的幸运,能同时拥有这些朋友姐妹~
何等的幸福。

 
现在的我。也是天天很开心。
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上课。
在这里,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。
她/他们真的好可爱哦~
讲话都很好笑~
唱歌也很好笑~
做autocad也很好笑~
还有,我天天被下,也觉得开心。
我天天都笑。
像个疯婆子。
咯咯咯咯,笑个不停。

 
所以,我想…… 我是幸运的。
除了偶尔会抱怨怎么没男朋友以外,我应该是幸运的。
该想的,想不懂的,都想通了。
不再重要的人,再见了。
重要的人,谢谢。
我想,我这个人应该还不赖。
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姐妹朋友。
好开心…… 我是花的小孩~

姐妹~ 这些是我在这里认识的好朋友。
她们都是好人~
















Happy New Year~
XOXO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