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


img-1317403349400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你可以心血來潮的時候發短信打電話噓寒問暖,但當我真的想你時,你卻不會在我身邊。    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高興時你會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讓我以為那就是愛情;不開心的時候,全世界都和你有聯繫,除了我,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,所以我不能幫你分擔你的難過。 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對於你來說,你來找我時,我必須得出現,但我在找你時,我卻是不能打擾你的那個存在。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我的去向,我的生活你只有在你想要過問時問問,我卻視若珍寶,滿心歡喜,到頭來都是自欺欺人。 
    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就算我們在一起了,我也不能過問你以前的,現在的,未來的,種種的想法。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和我的聯繫只出現在你想要的範圍內。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就算是在一起還要當做曖昧來存在。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我們的很多事情都不能公開。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所以我們隨時都可能分開,而不需要理由。

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但你是我最愛的人。


所以,只能有我愛你,卻不能有你愛我出現
因為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,但你卻是我最愛的人。
所以,我們之間不完全的公平也不存在。
所有的一切,都只因為,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。



No comments: